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宣传科文员 8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 上海纺织第一医院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 发布机构: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工作地点: 江宁路1291号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院内的各项宣传工作;科室内的各项相关业务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各类工作。岗位要求:媒体相关专业毕业;有2年及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备注:1)具体工作班时由科室主任根据科室具体工作需要,视情况安排;2)以上薪资均为税前收入,综合年收入约为税前15万左右;3)此岗位属劳务派遣性质,与医院合作第三方签署劳务派遣合同,请知悉!
单位简介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纺一医院)是同济大学附属医院,创建于1933年,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坐落于江宁路1291号,以临床医疗为主,建筑面积56022㎡,核定床位784张,实际760张;以医院为主体建设的康复医院坐落于延长西路583号,建筑面积38500㎡,设病床300张,建成后成为上海第一家以疾病全程康复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集医教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医学康复中心。医院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设置齐全,并获批“互联网医院”。拥有职工948人,其中高级职称102人、硕士及以上学历138人。拥有万元以上的专业设备1696台(套)。大型医疗仪器设备有:科学研究型3.0T核磁共振、临床研究型1.5T核磁共振、科学研究型128排256层超高端CT、64排128层螺旋CT、DSA2台、单光子发射型计算机断层扫描仪ECT等。医院是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学院,湖北医药学院临床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学医院,江苏大学、蚌埠医学院、山东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临床教学基地,青岛大学德济医院联合实习基地,上海理工大学“卓越工程”教育基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上海杉达学院实习基地,承担了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佳木斯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院校研究生的指导工作。医院是普陀区红十字人民医院,建立“于井子博爱慈善专项基金”,设有“同心救助”等诸多爱心资助项目,成立“医友之声”管理委员会,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职工于井子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先后荣获“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五四青年奖章”“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等称号。医院先后获“全国卫生文明先进集体”“全国女职工先进集体”“全国医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医院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老师 联系电话: 02162547410-6